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与金川区人民政府签订“百校联百县兴千村”行动合作协议

作者:时间:2023-10-09点击数:

10月9日上午,学校举行兰州理工大学与金昌市金川区人民政府“百校联百县兴千村”行动签约仪式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全进和金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生虎出席活动并代表双方签约共同“兰州理工大学高新技术成果推广转化中心金川区工作站”授牌。

签约仪式上,王全进代表学校对李生虎一行出席并参加签约仪式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强与金川区的密切联系,在县域发展、企业创新、园区建设、资源开发等方面找到更多契合点,推动深化校地合作迈向新征程。通过与金川区的交流合作,学校在服务乡村建设的创新能力和服务质量方面一定能取得显著提升,也必将助推金川区在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方面走在全省前列。

李生虎代表金川区委、区政府对双方签订合作协议表示热烈祝贺,对兰州理工大学长期以来对金川区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实施“百校联百县兴千村”行动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乡村振兴决策部署的重要任务,是校地共同推进乡村建设发展的生动实践。与全省第一批入选“百校联百县兴百村”高校签约,建立高新技术成果推广转化中心工作站,将为推动金川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也将成为校地双方面向未来、合作共赢的重要开端,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按照行动工作部署,加强沟通交流,清单化落实合作事项,努力在推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科技支撑、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更深入合作,共同开创校地合作共赢发展新局面。

签约仪式前,李生虎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图书馆、红柳创客梦工厂现场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学校有关机构负责人,金川区科技局、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CopyRight©2013 兰州理工大学脱贫攻坚专题网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