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思践悟新思想 追循足迹促振兴 ——兰州理工大学驻村工作队走进布楞沟

作者:时间:2023-12-29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做深做实12月29日,兰州理工大学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来到东乡县布楞沟村追循总书记的足迹,聆听脱贫攻坚故事,感受楞沟脱贫攻坚的艰苦奋斗历程,增强干事创业的决心,汲取推进乡村振兴的精神动力。

驻村工作队走进布楞沟

观摩学习活动开始前举行了简短而庄重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进一步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驻村工作队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

“把水引来,把路修通,把新农村建设好”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已然成为布楞沟村脱贫攻坚的现实。随着讲解员的引导,全体队员参观楞沟的党史教育基地和村史陈列馆,了解楞沟村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深刻感受到楞沟村发生的喜人变化,感受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全面小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决心

讲解员讲述布楞沟发展历程

参观结束后,驻村工在布楞沟村会议室召开第四季度驻村工作队帮扶工作推进会会上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总结了2023年驻村帮扶工作情况,对新的一年如何提升驻村帮扶工作成效开展了讨论

 会后李坪村驻村工作队员牛建强为大家分享党课党课“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通过“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如何实践的思路,为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来更深的认识更新的思考,也驻村工作队立足驻村帮扶工作实际服务好乡村振兴事业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牛建强为队员们分享党课

今后,兰州理工大学驻村工作队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到东乡县的乡村振兴工作中,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与东乡人民一道,共同推动和美乡村发展,共创幸福美好生活。(审核:潘昱辰)

CopyRight©2013 兰州理工大学脱贫攻坚专题网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