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听第一书记讲党课”兰州理工大学MBA党支部赴东乡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2-06-01点击数:

在行走的“社会大课堂”中激活“思政小课堂”,5月31日,兰州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带领2019级MBA学生代表赴东乡县下庄村学校驻村工作队,开展特色党建活动——“听第一书记讲党课”MBA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下庄村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内座无虚席,校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兰理2019级MBA学生代表和MBA中心老师一起聆听兰州理工大学驻村工作队下庄村“第一书记”赵忠兴讲党课。赵忠兴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五大振兴》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为大家详细讲述了五家乡下庄村驻村工作队全面落实巩固拓展退聘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帮扶工作的点滴做法,他们坚持吃住在村,尽心竭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牢牢守住防返贫底线、千方百计增加群众收入、畅通干群交流渠道等,多措并举全民推进下庄村五大振兴。

“听第一书记讲党课”是一堂生动的“大思政课”,真正把思政课上到田间地头,用实践活动作教案,让兰理MBA在铸魂育人中更加坚定政治信仰,更加坚定信心,奋力助力开创推进乡村振兴新局面。

CopyRight©2013 兰州理工大学脱贫攻坚专题网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